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diy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風雨過后 這座城市—— 似乎顯得格外的孤獨 我也是 像牽念一樣 所有的悲喜 都只能擱淺在記憶深處 在這座城市 我只是個外鄉人 走在人群中 聽不到耳熟的鄉音 也看不見一張熟悉的面孔 宛若一株浮萍 獨自在城市的波濤洶涌里 不由自主的沉浮 彩色斑斕的霓虹燈光下 面對一座座樓房 我不禁陷入沉思 這是誰的家 不同的色調 如同油彩一樣 唯獨缺了溫暖的風 細密的雨 還有思念中的人 我盡可能去勾勒 這座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 她不僅讓我 也讓更多的外鄉人 平添了鄉愁 多了心疼 也多了憂傷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父親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走了。 那天正是元宵節,隔村的舅舅來拜年。午時十一點左右,就要吃午飯時,舅母把紅包塞給父親,父親坐在長木椅上,含笑接過紅包,臉泛興奮,突而呼吸困難,而后溘然離世了,終年七十一歲。 父親的命是苦的。聽說,奶奶懷他在身時,爺爺已過世了。父親有一個哥哥和三個姐姐,他是老幺。小時,他哥哥外出闖蕩社會,無暇照顧弟妹。后來,兩個姐姐也出嫁了,年幼的他和四姐相依為命,與寡母共度苦日子。在那鬧饑荒的年代,生活過得如黃蓮般苦澀。餓得難耐時,奶奶就把木寮上的玉米種子取下,舂后熬湯給姐弟倆喝。不久,奶奶死了,姐弟倆就成了孤兒。生活無依,度日艱辛,姐弟倆就投靠外祖母家,與大嬸相依為命。幾年后,體弱多病、花信年華的四姐也離開人世,父親就更加孤單了。父親每談起此事,總是老淚縱橫,我們亦唏噓不已。 生活的苦難練就了父親剛毅的性格,為人正義,嫉惡如仇。那時,讀書要到十多公里外的鎮上學校就讀。父親如饑似渴地學習,課外則龍騰虎躍于運動場上,練就一副壯實的身子,以及辯口敏捷的思維。青春似火,惜時如金。他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因家境貧寒,只上高小(現在的初中)就輟學了。而后,返回鄉里,落家結婚,生兒育女,勤耕桑柘。因識文斷句,成為村里的小秀才,被委以生產隊大會計的重任。父親連任數年會計,以其過人的才干和聰明,出色地完成任務,受到了村人的稱贊。 父親當了生產隊的會計,熱心家鄉經濟建設,不因公循私。那時,生產隊建起面粉廠,父親當工人兼業務主管,孤家寡人,自銷自賣。粉廠建在稻田坡邊,那時我讀初中,身體正值發育期,常饑腸轆轆,有時就到粉廠看看父親。父親看到我過來,就拿出一小瓷碗,然后隨手抓起一把鮮米粉,放到小瓷碗里,又撒上一點白糖,倒入白開水,就可食用了。喝著甜津津的白糖面粉水,感受的是父親濃濃舔犢之情。有時,沒有白糖,亦可用白鹽充之,味道亦美不可言。但父親又叮矚我,不要常來這里,這里是村里的東西,我們不能隨便食用。聽父親的話,在以后的日子,我也少到米粉廠那邊玩了。父親制作的米粉又勻又細,質量上乘,深受顧客的喜愛。過年了,家家戶戶可分到幾斤優質的干米粉,村人樂陶陶地過上好年,都夸父親好手藝,為村里送來佳肴美味。 父親愛聽廣播,特別是海南臺謝東講的故事欄目。每天中午12點整,父親總是早早吃好午餐,而后津津有味地聽謝東講的故事。這是他最美的享受。平時,他酷愛看書,所看的書大多是歷史故事,如《三國演義》《水滸傳》《西游記》等。他與村人聊天時,愛把此名著的人物典故,如數家珍地講給大家聽。“牛魔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活靈活現的講述,老人小孩聽得津津有味。 歲月流失,父親年事漸長,體質不如從前,但他還日夜勞作,養育著他的兒女們。他帶領全家去小山坳勞作幾天,終于建起一個小型養牧場。那里開挖了一個水壩,可養魚蟹。有一年,弟弟考上師范學校,自費學習,畢業后有分配工作。學費昂貴,家中囊中羞澀,捉襟見肘,父親四處舉債,亦不足數,最后含著眼淚把一頭大耕牛賣掉,以資弟弟入學。可幸的是,弟弟學習畢業后,待業幾年,最后終于上崗工作,父親那緊皺的眉頭終于舒展開來,逢人便樂吟吟的。這是他的驕傲。 父親待人熱情,仗義直言,尊老愛幼,同情弱小。村里有一家寡婦弱女,弱智少聰,常受村里無賴的欺凌,父親挺身而出,保護了她們母女。那可憐的寡母,常常給我家送來一些泥鰍和螃蟹,或瓜果青菜,以表謝意。父親樂于助人,磊落大氣,深得鄉親們的愛戴。 父親去世的兩天后,中午時分,遠近的親戚友人,一群群,一隊隊,紛紛前來,參加葬禮。有的擔米挑肉,有的拿來錢物,以助主家。一人有難大家幫,這是淳樸美好的鄉村習俗,而今代代相傳,發揚光大,是令人感動的。 下午四時左右,出殯了。一條幾百人的隊伍,由村民和親戚友人組成,有大人小孩,老弱婦女。他們跟著靈柩,抹著眼淚,有的放聲大哭,徐徐前行……父親若在天有靈,應感到莫大的欣慰。能有這么多的人送葬,應是他一生最大的驕傲! 安息吧,父親!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六月,南風給漫山遍野涂上了攝人心魄的金黃,一株株籽粒飽滿的麥子,熱切地期待,期待跟隨農人疲憊的身子,一起回家。 天色未明,父親就披著月色,和鐮刀一起下地,露水泅濕了他粗重的呼吸,他雙膝匍匐于地,朝覲般的虔誠與鄭重。父親的手臂,輪成闊大的半圓,攬入麥子,像攬著自己的孩子。千萬株麥子歸順,鐮刀咔嚓咔嚓,發出電光石火般的嘯叫。父親的背后,漸漸隆起一座座小山丘。 正午,惡毒的陽光爬上父親的肩頭,舔舐裸露的肌膚,針扎一般的疼痛,父親卻渾然不覺。鐮刀巡視般劃過整片土地,父親周身如洗,無數顆汗珠子,摔成碎末,歸于塵土。受到汗水滋養的麥穗,沉甸甸的,低眉頷首,樸拙可人。歇息時,父親吧嗒吧嗒地抽起煙鍋,用溫潤慈愛的眼光撫摸這一季的收成,似在鑒賞一件中意的藝術品。 之后,在我的幫助下,一簇簇麥子填滿籮筐。父親抖抖肩,一支扁擔,像愚公移山般堅韌,挑起麥子,引著麥子遷徙到打麥場里去。沉重的麥子,近乎殘忍地以重量勒緊父親的肩膀,讓它紅腫隆起。 打麥場中,吟唱了千年的碌碡,再次吱嘎吱嘎唱起古老的歌謠。高溫和碾壓下,麥蒂噼里啪啦爆破,麥粒從殼子里應聲剝離,成為純粹的麥粒。父親大約像麥子一樣不怕熱吧!要不怎么太陽越毒,他越是要站在太陽地里,任太陽把他的臂膀涂成古銅色。 年景不好時,麥子干癟著身子,黑喪著臉,無精打采,這讓和它們打了一輩子交道的父親,頗有些尷尬沮喪。雨水豐足的時候,麥子會鉚足了勁,喝足了甘露,可著勁兒膨脹,似要生出更多的白面來。無論如何,父親最終會滿心喜歡地趕著麥子,哄它們回家。也不知是麥子征服了父親,還是父親征服了麥子,麥子老老實實,躺在麥囤里熟睡,讓寬敞的房屋不再空蕩。 總有一些狡黠的麥子,有時散落在泥土里,叛逆得像離家出走的孩子,在田野里四處游蕩,哪怕風霜雨雪。父親很仔細,眼光要掃過每片土地,以及路旁的每一處可能的藏身之地,讓麥子無處逃遁,乖乖回家。 麥子變成白花花的面粉,滋養了一家人的生活。麥子還能給我換取學費,讓我學業有成。但麥子偷走了父親的精神和體力、青春和汗水。一場麥事下來,他黑瘦了一圈,腰背佝僂得再也直不起來。 光陰荏苒。如今,背叛父親的不是麥子,而是我。我背井離鄉,像父親鐘愛著的一顆麥子,卻難以歸順。幸虧父親還有土地,如今每年六月,他還會精神抖擻地忙活在山村里,循著古老的程式,招呼麥子回家。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台中半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好物推薦優惠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